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建设
分享到:

市纪委监委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 2019-03-19 作者: 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李忠平 来源:

31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钟扬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为贯彻落实《中共邵阳市委关于开展“钟扬家乡学钟扬”活动的决定》(邵市发[2019]2号)文件,认真学习钟扬同志“人民至上、国家至上的坚定信仰,淡漠名利、无私奉献的赤子情怀,敢于担当、勤勉履职的高贵品格”,在主题党日上,李军同志紧密联系工作和生活实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钟扬同志的先进事迹,给支部全体党员捧上了一碗浓烈的心灵鸡汤。参会人员听了钟扬同志的先进事迹后,深受感动,为有这样的一个优秀老乡倍感骄傲和自豪。大家在会上踊跃发言,一致认为,钟扬为了科学和教育事业默默坚守,奉献出自己的全部人生,彰显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品质,给当前社会注入了一股泌人心脾的清流;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以钟扬同志为标杆,学习他国家和人民利益至上的崇高信念,学习他不慕名利潜心育人的坦荡情怀,学习他敬业奉献无畏担当的人格风范。

主题党日上,还认真学习了省纪委常委、秘书长、省纪委办公厅主任罗智斌在隆回县开展脱贫攻坚对口联系帮扶暨常态化联点督查工作反馈会上讲话,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政治课同时也上了一堂扎实的业务课。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