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建设
分享到:

市纪委监委第五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表日期: 2019-04-04 作者: 党风政风监督室 李忠平 来源:

4月3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集中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及政策规定要求。

专题党课根据中央、省、市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及中央、省、市主要领导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课堂上,支部书记李军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形势、重大意义、时间安排、目标任务、实施步骤、工作重点、工作措施、纪律要求和黑恶势力的基本特征、打击策略等知识。党课上,还重点学习了中纪委印发的《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意见》。

第五支部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的学习,对关键的知识点要牢记于心。结合清明在即这个特殊时间节点,支部全体党员对在四川凉山森林火灾中壮烈牺牲的灭火英雄表示沉痛哀悼,对在革命时期和建设时期为国为民牺牲的英雄先烈们表示深切缅怀。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英雄为榜样,弘扬先烈精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尽责履职。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