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建设
分享到:

新宁:县纪委监委党总支部委员会成立

发表日期: 2019-05-01 作者: 新宁县纪委监委 余达、龙志飞 来源:

“感谢大家对委总支部委员会成员的信任和支持,我们一定不负众望,认真履职,积极担当,全力以赴抓好委党建工作”4月30日,新宁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宁县纪委监委总支部委员会,新当选的县纪委监委党总支部书记唐基俊郑重承诺。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松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会,并代表纪委监委班子向新成立的党总支、三个支部以及第一任委员们表示祝贺。刘松荣指出,要始终坚持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统一领导,县纪委监委党总支及三个支部的成立,是顺应改革发展形势的需要,也是加强全委党建工作的需要。

刘松荣强调,一要坚持对标看齐抓党建。要增强“四个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新一任党总支和支部委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坚决向党中央看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要平台,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主要方式 ,带领全体党员深开展学习教育,推动党员干部以学促干、学以致用。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党建。新一任党总支和支部委员要正确处理好抓党建与抓业务的关系,要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抓手,有效解决本领不强、能力不足的问题;要以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抓手,有效解决机关党建服务群众不够紧密的问题。三要坚持突出特色抓党建。要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进行全面结合、深入融合;要扛牢政治建设首责,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要突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机关党建的重点任务紧抓不放,切实担起县纪委监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据悉,成立后的中共新宁县纪委监委总支下辖3个支部,各支部委员会分别选举产生一名1名党支部书记、1名副书记和3名党支部委员。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