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建设
分享到:

缅怀先烈精神,永葆党员先进性

发表日期: 2019-07-26 作者: 市纪委监委第五党支部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9日,邵阳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新宁县宛旦平烈士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宛旦平等新宁籍烈士的生平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伟大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灵位前敬献了花篮,默哀鞠躬,深情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思念和敬意。支部书记李军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 

在宛旦平红色教育基地,支部书记李军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他从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祖国的繁荣、富强给我们的工作、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来表达了对祖国热爱,并和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初心、感悟初心,从而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第五支部圆满结束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学习结束以后,支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革命英雄烈士的伟大精神、高尚人格和共产党员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优秀品质。我们要以先进为榜样,时刻铭记历史,居安思危,以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勇于担当,以共产党员的责任感敢于碰硬,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工作。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