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建设
分享到:

邵阳市纪委监委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发表日期: 2021-02-20 作者: 蒋怀德 来源:

     又到植树好时节,植树添绿正当时。按照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挥部要求,2月1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干部职工到大祥区城南镇台上村创森生态廊道联村建绿义务点开展抚育管理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挥锹铲土,清理了造林区域小道杂草,对部分幼苗进行除草松土等。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认真细致,用自己的劳动诠释着对幼苗的关爱,看着一株株幼苗迎风挺立,在明媚的阳光下更加显得生机勃勃。

工作人员在给幼苗松土除草

工作人员在清理林区小道杂草

据悉,为圆满完成本次幼苗抚育管理任务,市纪委监委安排了工作人员提前一天到义务植树点实地察看,检查在2020年秋季对部分枯死树木进行补植后的存活情况,补植的树木,虽然尚未发出新芽,但树皮青绿饱满,显然已经成活。目前,73.6亩树木长势良好,造林保存率达100%。(蒋怀德)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