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建设
分享到:

​曾市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 2021-09-07 作者: 办公室党支部 来源: 清廉邵阳


    9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成员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查找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在既严肃又活泼的气氛中进行,办公室党支部负责人报告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曾市南指出,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落脚点。办公室承担着服务领导决策、推动工作落实、对外协调联系、后勤服务保障等职责,是市纪委监委机关运转的中枢机构。办公室全体党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实际行动上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央办公厅时作出的五个坚持重要要求,以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提出的四个第一为标准,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服务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曾市南强调,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要求和自身工作职责,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三不”“四字”“五带头。要坚持把服务大局作为主要职责,谋划在前、统筹协调,确保不添乱、不出错、不缺位。要在快、细、优、严四个字上下功夫,发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精神,历练过硬业务本领,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要带头加强学习、带头乐于奉献、带头主动担当、带头守正创新、带头遵规守纪,努力将办公室党支部打造成机关的一面旗帜。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