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建设
分享到:

“四史”教育进农村,乡村振兴谋发展

发表日期: 2021-09-08 作者: 唐进新 蒋雄军 来源: 清廉邵阳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97日,邵阳市纪委监委在城步苗族自治县儒林镇兰藤村乡村振兴点组织开展四史进农村宣讲活动。市纪委监委驻村工作队员、兰藤村村支两委成员、党员及群众代表40余人参加。


    市委党史宣讲团成员、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罗志元作了题为《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宣讲报告,着重讲解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用详实的数据、鲜活的故事、通俗的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百年党史与邵阳巨变、城步巨变的联系,分享了红军长征过城步的清廉故事以及学习百年党史的深切感悟与思考,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要深入学习“四史”,践履知行合一。

    通过宣讲,广大党员群众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全面的掌握,进一步增强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四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汲取经验智慧,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强化责任意识,为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