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建设
分享到:

市纪委监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百年辉煌·红色邵阳”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 2021-10-20 作者: 市纪委监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来源: 清廉邵阳


    为丰富退休干部职工的精神生活,持续深化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近日,市纪委监委组织退休干部职工到市党史陈列馆、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百年辉煌·红色邵阳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党史陈列馆,老干部们回顾了党在邵阳100年的奋斗历程,对中共邵阳地方组织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以及邵阳在各个时期、各个方面涌现的英勇烈士、先进模范人物的光辉事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在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老干部们参观了党的百年纪律建设发展史陈展,逐一了解了邵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清廉邵阳建设的重大工作举措和重要成果,全市反腐倡廉典型案例及源远流长的廉政文化。参观后,老干部们面向鲜红党旗,举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老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老同志,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在先烈精神的感召下,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持续履行好一名老党员、老干部的政治责任,积极发挥余热,为清廉邵阳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