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派驻监督
分享到:

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扎实推进“创廉”工作宣传

发表日期: 2021-05-24 作者: 来源: 邵阳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

为扎实推进“创廉”工作宣传,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由蒋劲飞组长带队,联合机关纪委对市人社局、市医保局及其二级单位“创廉”宣传工作开展了全面检查。

此前,该组于5月10日下发了“创廉”宣传工作提示单,要求市人社局、市医保局及其二级单位认真落实廉洁单位创建要求和上级领导指示,大力营造浓厚的“创廉”工作氛围,明确宣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廉洁单位创建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工作要求以及本部门廉洁单位创建成果展示三个方面。5月17日又下发专门通知进行督促。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情况汇报,各单位思想重视,宣传效果明显,普遍采取在办公区域醒目位置和对外服务窗口设立宣传栏、张贴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播放电子屏等方式进行了广泛宣传。特别是市养老服务中心、市人事劳动争议仲裁院和市高级技工学校等单位宣传力度大,宣传形式好,宣传内容也较完整。但还有个别单位有所欠缺,检查组要求其对照工作提示单所列三个方面宣传内容进行查漏补缺,立行立改,确保“创廉”宣传工作落地见效,力促廉洁单位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