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派驻监督
分享到:

守护一江碧水,纪检监察人在行动

发表日期: 2021-07-23 作者: 来源: 市纪委监委驻水利局纪检监察组

      近日烈日当空的洞口县,蓼水河畔、水库岸边、采砂现场、村民家中,出现了一群汗流浃背的身影。老乡,这里的生猪中转站还在营业吗?还有臭味吗?”“河岸边仍然摆放有挖砂船,要尽快切割处理。”“水库周边的违章建筑已拆除,但仍然存在投放饲料喂鱼的问题,必须立即整改。原来,这是市纪委监委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的纪检监察人员开展洞庭清波专项行动督导的场景。下面这组镜头记录了他们顶着烈日深入实地开展督导的片段。

曾经因滥采河砂满目疮痍的木瓜洲,经过几轮补植,已呈现一片绿色。督导人员在现场听取汇报,仔细察看复绿情况。


督导人员来到蓼水河畔一处砂场,察看了解拆除清理进度。


在旺冲水库,督导人员正在察看水质,检查投放饲料养鱼整改情况。

复绿成活率低,没有安全防护栏……督导人员来到一处采石整改现场,对发现的问题一一指出。


督导人员坚持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不放过督导项目的任何一个细节,爬上养殖场污水净化设备打开盖子察看净化过程。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