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派驻监督
分享到: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和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表日期: 2021-07-16 作者: 来源: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716日上午,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和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组内干部认真研读、交流分享、深刻领会。


       会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入学习省委全会精神和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认识、明确方向,要增强政治自觉,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人民立场主动认领工作,突出实干实效积极推进工作


       同时对下半年的工作作出部署要求:一是要把紧扣“两个维护”开展政治监督作为第一职责、第一要事。二是要突出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抓细抓实“十必严”措施,有效推动各级党组织、“一把手”和纪检监察部门落实责任。三是要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严格执行“十严禁”,坚决刹住歪风邪气。四是要把一体推进“三不”落脚在“廉洁医院(单位)”创建上,真正让廉洁成为卫生健康系统的名片。五是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把握好案件查办重点和节奏,深入整治群众身边“微腐败”,实事求是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办好案件。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