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派驻监督
分享到: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 确保项目评审公平公正

发表日期: 2021-07-21 作者: 来源: 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

      近日,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对市工信局2021年全市规模工业企业技术改造设备补助评审工作进行了监督,确保专项资金申报评审合法合规、公平公正和阳光操作。


      为鼓励和支持企业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加速我市工业转型升级步伐,根据《邵阳市工业发展(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邵财企[2021]2号)文件要求,市工业发展(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专项资金每年分两批进行安排,上半年对企业新增设备进行补助,下半年对企业项目建设进行补助。713日,市工信局会同市财政局对市辖三区及邵阳经开区申报的规模工业企业技术改造设备补助项目进行评审,在纪检监察组的全程监督下,在财务类和工程机械类专家库中现场各抽取了2名专家,专家对符合条件的推荐项目进行了合同、票据等资料的评审和实地核查,并提出了专家评审意见。715日,市工信局党委会根据市政府年度工作重点、年度资金预算,结合专家评审、实地核查情况,确定了拟推荐项目名单和补助资金


      今年,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根据上级纪委工作部署,加强对各类专项资金的监督,有效防控违纪违规风险。全面掌握评审项目程序、专家组成、项目投资的核算要求等情况,针对项目评审工作的组织、参与把关审核等具体工作,提出有关廉政要求,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务必在项目评审过程中严格程序,规范操作,特别是要严守廉洁自律准则,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开透明,客观公正,切实优化企业服务工作,保证项目评审工作不走样,使每个评审项目经得起历史的检验。(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 方喜春)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