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派驻监督
分享到:

驻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召开新任县区院检察长提名人选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表日期: 2021-08-11 作者: 谭培培 来源: 邵阳廉政网

    8月6日下午,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市纪委监委驻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对5名新任县区院检察长提名人选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会上,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劲同志寄语新任检察长提名人选要不负组织重托,带好班子、抓好队伍一要做到三个“不变”角色转变,政治忠诚立场不变;工作转变,执法为民初心不变;岗位转变,干净廉洁从检不变。二要做到“三个”带头,带头讲政治、带头顾大局、带头谋发展,坚持“补短板、强基础、提质效、争一流”,为推动邵阳检察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贡献力量。三要做到“三个尽快”,尽快进入角色、尽快熟悉情况、尽快提升质效,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


    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要求,新任检察长提名人选要带头当好廉洁自律、干净干事的表率。一要做到信仰坚定,恪守对党忠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做到慎独慎欲,保持清正廉洁,正确对待权力,从严要求自我,持续不断提升党性觉悟洗礼中炼就拒腐防变的“金钟罩”;三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以清廉检察建设为统揽,持续巩固深化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


    接受谈话的新任检察长提名人选纷纷表示们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成绩,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清廉检察官。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