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派驻监督
分享到:

【监督在身边】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 做实疫情防控监督文章

发表日期: 2021-08-17 作者: 宋晓文 来源: 邵阳廉政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工作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以更严的纪律要求,推动疫情防控全面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多措并举做实疫情防控监督文章。


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到市公安局监管支队监控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值班运行情况


    快速反应,有力部署。“切实落实内部防控措施,迅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8月2日,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罗海君在全组干部会上作出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时传达学习了《邵阳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关于做好当前纪检监察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市公安局和三区分局、交警部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行监督检查。


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到高速公路东互通执勤点检查民警在岗在位情况


    抢抓时机,有序推进。8月3日上午,罗海君带队到市公安局监管支队督查,重点查看了门卫值守、领导值班、食堂消毒等环节防疫情况,当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监管场所要抢抓当前最为关键、紧要时期,防疫措施要严字当头,构筑“外防输入”的坚实屏障,每一个环节都要从快、从严、从实、从细做到要求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按照监管场所防疫工作部署,科学调度、分类管理,确保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压实责任,有效发力。疫情面前显担当,关键时候冲在前。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工作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统筹案件查办和防疫工作,带头遵守市纪委监委“十严禁”。3个督查组每天采取实地督查、电话抽查、约谈等方式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到对机关、执勤卡口、社区警务重点场所全方位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确保万无一失,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