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派驻监督
分享到:

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召开“规范政商交往、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座谈会

发表日期: 2021-08-11 作者: 戚璐璐 来源: 邵阳廉政网

   “商贸部门公职人员在工作中与企业打交道要亲而有度、清而有为,履职尽责做好服务工作。我们纪检组不仅监督相关部门是否履职到位,而且也会尽力帮助大家推动工作。召开这次会议,就是要解决一些问题,助力我市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经济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唐建新在“规范政商交往、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座谈会上说。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发言


    8月6日上午,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召集市商贸系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举办了“规范政商交往、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座谈会。各部门主要围绕湖南省纪委出台《关于规范政商交往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意见》以来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规范政商交往行为方面采取的举措、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进行发言。座谈会还邀请了部分市商贸系统联点企业和管理的协会代表建言献策。


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认真听取情况汇报


    会上,纪检监察组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在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方面开展的工作,并对阳光发制品公司和二手车协会在经营中遇到的难题、提出的诉求进行认真记录。下一步,纪检监察组将对座谈会上收集到的问题进行分析梳理,进一步核实情况,加强与工商联、交警、海关等机构的工作联系,对涉及政商交往和营商环境的问题将从严执纪问责,为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