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信息公开 > 县市区信息公开 > 绥宁县 > 其他
分享到:

绥宁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 2021-10-23 作者: 来源:

    8月27日,绥宁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刘骁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紧密联系个人的政治思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分享了心得体会,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刘骁璇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并进行了逐一点评。


    刘骁璇强调,一要杜绝“躺平”思想,保持奋发向上的激情。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志气、“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决心、“乘风破浪会有时”的信心,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二要克服“内卷”行为,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要有攻坚克难的干劲、奋发有为的拼劲、开拓创新的闯劲,切实提高自身观察力、判断力、执行力,坚持岗位标准,做到不添乱、不托底、不卸责、不任性。三要做奔涌后浪,不负时代、不辱使命。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内心澄清,甘于奉献,在工作中激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敢于直面矛盾、勇于挑战困难,做到严字当头、全面从严 、一严到底。

责任编辑:绥宁县纪委监委】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