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推新闻
分享到:

市纪委监委扎实开展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日期: 2022-01-16 作者: 孙晨宸 来源: 清廉邵阳

    “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厚爱,今后一定更加奋发向上,努力工作,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全省先进工作者苏远刚同志在接受慰问时说道。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慰问全省先进工作者苏远刚同志


    近日,市纪委监委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全市纪检系统先进典型走访慰问活动,对16名先进典型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亲自部署安排,亲自上门走访慰问,对因工作安排不能亲自上门的,委托市纪委副书记、县市区纪委监委开展走访慰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慰问因公受伤的戴训刚同志


    “此次走访慰问工作不只是把慰问金一送了之,而是通过‘家访式’走访慰问、面对面交谈,近距离了解干部、掌握情况,把党的温暖关爱送到干部的心坎上,让走访慰问对象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爱党为党的政治热情,鼓舞了他们干事创业的干劲、斗志,起到了走访慰问一人鼓舞一片的作用,收到了良好的政治效果、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