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推新闻
分享到:

吴旭鹏参加“爱莲夜校”集体学习活动

发表日期: 2023-02-14 作者: 机关党委 来源: 邵阳廉政网

    213日,市纪委监委机关23个党支部按照爱莲夜校计划安排开展了2月份第一次集体学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旭鹏参加了办公室党支部学习,其他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所在支部学习。


    本次学习主题是:开新局,谋新篇,以务实举措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等内容,并进行交流研讨。


吴旭鹏在办公室党支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他指出,“爱莲夜校”是纪检监察干部充电赋能、夯基垒台的学习平台,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爱莲夜校”学习,能更好地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领学带学研学促学的作用,在机关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党支部要进一步完善学习计划,制定学习任务,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活动。要以“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开展系列团结奋进、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支部组织活动,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党员干部思想淬炼、理论训练、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更好地肩负新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


学习过程中,参学党员纷纷表示,领导班子领学、带学、研学、促学是一种效果很好的学习方式,拓宽了大家的学习思路,加深了对学习内容的理解和领悟。今后,大家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增强斗争本领,立足本职工作,勇于创先争优,为推动邵阳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