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推新闻
分享到:

吴旭鹏到大祥区检查安全生产、创文和创民工作

发表日期: 2023-03-12 作者: 邵纪宣 来源: 清廉邵阳

3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旭鹏带队到大祥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文明城市、民族团结示范市创建工作。

在大祥一中,吴旭鹏仔细查看门卫、食堂、禁毒教育基地、楼道消防等重点区域安全管理情况,了解人员配备、安防建设、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等工作。要求扛牢压实责任,绷紧安全之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定期开展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确保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制度建设、隐患排查整改“四个到位”,筑牢安全防线,做到万无一失。

在城西街道西湖社区,吴旭鹏对社区坚持党建引领,促进民族团结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夯实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基础,巩固和发展民族团结创建成果。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抓好创建氛围的营造,多种形式、多种载体进行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

随后,吴旭鹏来到火车南站街道督导检查创文工作。他深入红星社区周边大街小巷、院落楼道、农贸市场,察看环境卫生情况,详细了解文明城市创建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强调要在细微之处下功夫,精细精准精心做好创文各项工作,加大对广告乱贴、摊位乱摆、车辆乱停、杂物乱堆等不文明现象的整治力度,全力营造文明整洁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