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信息公开 > 县市区信息公开 > 邵阳县 > 监督曝光 > 问责情况
分享到:

关于作风督查发现问题的处理情况通报

发表日期: 2020-10-21 作者: 邵阳县纪委监委 来源: 邵阳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县纪委、县监委于515日对我县干部考勤和公车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督查,发现了少数干部存在违规行为。现将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1.21名干部上班迟到的问题。515上午,县自然资源局唐佐群、谢威、杨洪忠、杨剑锋等4人,县发改局胡云发、唐冬亮、陈鹏、刘军、王劲森、张跃军、唐金凤、蒋华平等8人,县住建局刘小林、唐波、张健、王小勇、罗哲、刘文斌、谭战胜等7人,县林业局吕晓红、黎华等2人,共21名干部上班迟到。经研究,对以上迟到人员扣发部分绩效工资、取消2020年度评先评优资格并全县通报批评。

2.县发改局原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唐成元一直在单位工作,但连续7天未签到的问题。唐成元在5859日、511日、512日、513日、514日、515日连续7天没有签到,没有很好执行县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若干要求》等文件精神。鉴于其一直在岗工作,经研究,对唐成元诫勉谈话、取消2020年度评先评优资格、扣发部分绩效工资并全县通报批评。

3.县住建局司机刘小林未经批准使用公车的问题。515上午,县住建局司机刘小林在公车平台系统提出用车申请,未经管理员批准就驾驶车辆执行下乡任务。经研究,对刘小林批评教育。

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和公车管理制度,不断强化对党员干部的监管,并进一步加强对“实改非”人员的管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组班子成员要从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要认真贯彻执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干部作风建设的相关规定;要严格遵守“先审批后使用”的公车管理制度。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职责,把干部作风的监督检查作为一项日常性工作来抓,持续开展明察暗访,对顶风违纪人员严肃处理,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中共邵阳县纪委

                                                          2020528

责任编辑:邵阳县纪委监委】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