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纪委市监委召开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 曾市南出席并讲话

发表日期: 2020-07-01 作者: 来源: 清廉邵阳


6月29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常务副主任杨卫平主持会议,市纪委市监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应到党员149人,实到党员132人。


自2015年以来,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党委在市直机关工委和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召开的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决策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不断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不断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为履行纪检监察职能、推进纪检监察事业提供了坚强保障。



曾市南对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委员会过去五年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点评。曾市南对新成立的第一届机关党委和第一届机关纪委提出要求,要抓好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创建全省文明单位工作,体现纪检监察软实力;要抓好纪检监察机关政治文化建设,丰富纪检监察内涵;要抓好纪检监察机关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整治工作,深入细致地推动工作落实;要结合“重程序、讲规矩、强本领”建设年活动,抓好机关纪律建设;要抓好机关党建创新工作,丰富工作载体;要抓好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工作水平;要抓好困难党员关怀和帮扶工作,对困难党员嘘寒问暖,解决实际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多学多思多悟,才能多会;要求实务实抓实,才能落实;要正气正义正直,才能走正道;要锻炼训练锤炼,才能不怕火炼。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管理使用工作报告。会议还表彰了2020年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