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委书记严华到市纪委监委调研

发表日期: 2021-08-05 作者: 市纪委监委办公室 来源: 清廉邵阳

 8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严华到市纪委监委走访调研,看望慰问纪检监察干部,了解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参加走访调研。



严华在市纪委监委察看机关政治文化建设


严华察看了市纪委监委机关“一楼一主题”政治文化建设、机关读书角,到信访接待室看望接访干部,到机关各办公室看望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并进行亲切交流。



严华在市纪委监委信访接待室调研


在察看“一楼一主题”政治文化建设时,严华仔细观看了蔡锷任云南都督时立下的“崇尚俭朴,非星期(日)不宴客。一席之费,不得过五元。悬为禁例,违者有罚”的规定,指出这是抓干部作风的有益借鉴。要求各级党委(党组)书记做全面从严治党的书记,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持落实省委、市委“约法三章”,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让廉洁成为一种风尚。在信访接待室,严华要求信访工作人员要耐得烦,善于做耐心细致的工作,高度重视、准确掌握每一件信访举报情况,依法依规接访处访,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严华对市纪委监委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纪检监察工作任务繁重、使命光荣,纪检监察干部不要做爱惜羽毛的“绅士”,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打铁必须自身硬,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积极协助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吃得苦、霸得蛮,扎硬寨、打硬仗,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严华看望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


严华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政治监督,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加强监督检查,闻令而动、紧跟而上,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力提倡真抓实干、精抓细干、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着力发现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让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成为习惯。要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有贪必查,有腐必惩,一刻不停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清廉邵阳建设。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正能量。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