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省监委委员廖国红来邵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表日期: 2021-12-09 作者: 来源: 清廉邵阳

    127日,省监委委员廖国红来邵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廖国红先后到市纪委监委机关和双清区龙须塘街道办事处开展宣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主持宣讲会。


    廖国红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始终围绕大局积极履行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神圣职责,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从切实担负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在听取市纪委监委的工作汇报后,廖国红充分肯定了邵阳市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廖国红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坚决做到人民至上,在执纪执法上作表率;坚决做到敢于斗争,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作表率;坚决做到自身过硬,在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上作表率,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地生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治理老百姓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有力的监督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以实际成效彰显纪检监察机关的使命担当。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一把手”监督为重点,以专项整治为抓手,坚持强力惩治腐败,坚持一体推进“三不”,坚持深入纠治“四风”,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自觉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伟大建党精神,适应党和人民新期盼新要求,保持许党报国情怀,砥砺坚韧斗争精神,提高监督执纪执法能力和质效,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