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曾市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表日期: 2021-12-10 作者: 罗志元 陈湘林 来源: 清廉邵阳

市十二届纪委常委会第九次(扩大)会议召开

12月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主持召开市十二届纪委常委会第九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曾市南强调,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咬定目标不放松,强化担当抓落实,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




曾市南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联系实际、深入学习,学出信仰、学出觉悟、学出自信、学出情怀、学出担当、学出本领。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成就和辉煌伟业,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建设纪检监察铁军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要切实贯彻落实省监委委员廖国红来邵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时提出的具体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去,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加强政治监督,更加坚定自觉地肩负起“两个维护”根本政治责任,维护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坚强保障。

曾市南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历史自信,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决不能滋生已经严到位、严到底的情绪。要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清除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不断清除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要强化学习载体,善于运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爱莲夜校”等多种形式深入推进学习,有效克服“本领恐慌”,增强过硬履职能力,争做学习型领导、学习型干部,建设学习型机关。要加强学习交流,进一步开拓思路、增长见识,推广学习经验,互学互鉴,共同提升。要严格执行请示报告、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外出报备等制度,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将纪律规矩像“紧箍咒”一样戴在头上,做到人人尽知、人人牢记、人人遵守。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