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纪委监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

发表日期: 2022-07-04 作者: 邵纪宣 来源: 邵阳廉政网

树立全周期管理理念 一体深入推进三不腐

——市纪委监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


      71日,市纪委监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体学习和专题党课,原原本本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表彰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党支部作典型发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以《树立全周期管理理念 一体深入推进三不腐》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厚见主持会议。


      曾市南授课时对全周期管理的基本概念与实际运用进行了系统阐释。他指出,今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党中央将全周期管理引入到反腐败斗争领域,提出全面打赢反腐败攻坚战、持久战的总目标,是党勇于自我革命鲜明品格的具体体现,是应对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挑战的现实需要,是深化一体推进三不腐方针方略的有效途径。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周期管理的方式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曾市南为老党员段淑柳、杨建云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

对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

对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对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对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曾市南强调,要树牢全周期管理的理念,紧跟要求、把握特征,将其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持系统施治,强化系统观念,抓好统筹推进,在全局性谋划、全方位推进、全过程治理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坚持源头治理,通过狠抓思想教育、权力管控、制度建设,管住病原体,治未病、防未然,牢牢掌握反腐败斗争主动权;坚持重点惩治,时刻保持零容忍的警醒、零容忍的力度,持续释放震慑效应,将各类监督探头对准各级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坚持精细精准,把政治要求、政治担当、政治责任落实在细节上,提高问责的精准度和公信力,稳慎地处置人和事,做到以事实为依据、以纪法为准绳;坚持高质高效,突出政治标准,树牢法治思维,守住安全底线,将全周期管理一贯到底。


      曾市南强调,要贯通运用好四边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守正创新法、绣花功夫法、自我革命法五种工作方法推进全周期管理,有效提高工作质量和效能,以自身过硬保障工作过硬,着力锻造纪检监察铁军,切实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纪委监委机关(含二级机构)、市委巡察办(组)、派驻(出)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邵纪宣)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