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表日期: 2022-09-05 作者: 邵纪宣 来源: 清廉邵阳

为保持“三个环境” 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调度会召开   

  

    8月30日下午,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调度会召开,全面检视今年以来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吴旭鹏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指导,不断提升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为保持“三个环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邵东市、城步苗族自治县、大祥区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驻市委宣传部、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分别汇报了今年1至8月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其他县市区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派驻派出机构作书面发言。
     吴旭鹏指出,今年以来,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坚守职责、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系统施治,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势头良好。要正确认识前段工作取得的成绩,在回顾总结中汲取经验,坚定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四风”问题禁而未绝、信访问题仍然突出、工作质效有待提升、自身建设仍需加强等短板和不足,在对标对表中查找问题短板,切实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全力聚焦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统筹兼顾、精准发力,抓紧抓实政治监督,持续深化正风反腐,坚决维护群众利益,着力打造过硬铁军,以奋进姿态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邵纪宣)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