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王双全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视频会议上强调:扎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

发表日期: 2022-12-31 作者: 来源: 三湘风纪

12月29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视频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双全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和中央纪委、省委通知要求,扎实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


王双全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的正风肃纪工作,对于推动全省上下以优良作风、严明纪律奋进新征程,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至关重要。


王双全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准确认识和把握当前正风肃纪形势,聚焦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疫情防控措施调整转段平稳有序,聚焦奢靡享乐突出问题,聚焦加重基层负担问题,聚焦保障安定祥和节日氛围等重点方面加强监督执纪问责。要紧紧扭住责任这个“牛鼻子”,抓住“一把手”及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开展一次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纪律作风教育,发一份工作提示函,查处一批突出问题,通报曝光一批典型案例,开展一次廉洁文化集中宣传,营造崇廉拒腐的强大声势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对在党的二十大后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的从严从重从快查处,彰显纠治“四风”寸步不让的鲜明态度。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