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关注!市纪委监委举行这场特别仪式

发表日期: 2023-01-19 作者: 郑涛  贺力文 来源: 清廉邵阳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退休仪式感,激励年轻干部勇立潮头、接续奋斗。1月16日上午,邵阳市纪委监委在机关一楼会议室为4名退休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旭鹏出席仪式并讲话,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厚见主持,委办公室、组织部、机关党委、年轻干部代表等参加活动。

荣誉退休仪式座谈会

    夕阳无限美,晚霞更生辉。仪式现场简朴隆重、气氛热烈,廖继东、颜秋楚、向阳、唐少武4名老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几十年来的工作经历,分享了人生感悟,表达了对组织的感恩之情,并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将一如既往严于律己,继续关心支持纪检监察事业。3名年轻干部代表作了发言。


颁发荣誉退休绶带和纪念铭座

    吴旭鹏在讲话中指出,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是组织送给荣休干部的最好礼物,也是一份特殊纪念,充分体现了组织的关心关怀。要将做好老干部工作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着力营造尊重、关爱老干部、向老干部学习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大老干部工作力度,切实增强老干部的荣誉感和幸福感。要激励全体在职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接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在新征程上致敬芳华,赓续荣光,不断开创邵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