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分享到:

邵东通报2起违反村(居)“两委”换届纪律典型案例

发表日期: 2017-04-28 作者: 邵东县纪委 来源:

   日前,邵东县纪委通报了2起违反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纪律的典型案例。

   1、魏家桥镇驻马桥村党员李绍林、胡翠英拉票问题。驻马桥村党员李绍林在其儿媳妇潘某革不知情的情况下,通过当面打招呼等方式跟王某等10余名党员进行拉票,要他们在选举时投潘某革一票。驻马桥村党员胡翠英在村支委换届选举的“一推”后,先后找到党员李某等人,要他们投自己和李某刚、潘某梅和李某生一票。鉴于胡翠英在调查期间,主动交代自己的违纪事实,态度诚恳,认识深刻,并积极消除不利影响,魏家桥镇党委给予胡翠英党内警告处分,给予李绍林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2、双凤乡桐江源村党员吴一平拉票问题。桐江源村支委换届选举大会之前,不是村支委候选人的党员吴一平先后向李某等人打招呼,请求在选举时投她一票。双凤乡党委给予吴一平党内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