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分享到:

城步通报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发表日期: 2019-04-29 作者: 城步县纪委监委 来源:

日前,城步苗族自治县通报了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1.西岩镇杨田村原支部书记肖怀付、村主任肖尊远、村文书杨文冻在危房改造中乱决策乱作为问题。2015至2016年,杨田村违反《城步苗族自治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实施方案》规定,村支两委召开会议并决定对年度危房改造户的改造补助资金进行拆分,后共违规拆分19户危改户资金共计137100元;明知刘某等5人没有建房还在验收表上签字盖章,使之通过验收获得危改资金。时任村支部书记肖怀付、村主任肖尊远、村文书杨文冻对此负有直接责任,三人同时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12月,肖怀付、杨文冻分别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肖尊远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并按程序罢免其村委会主任职务。

2.西岩镇三合村原支部书记叶盛德,村主任吴鹏、村文书唐友富在危房改造中不担当不负责问题。2016年,三合村时任支部书记叶盛德、村主任吴鹏、村文书唐友富工作不扎实不负责,违反规定,在没有“四议两公开”情况下申报10户村民享受了农村贫困农户危房(D级或无房户)改造政策,三人同时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2月,叶盛德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吴鹏、唐友富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