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分享到:

北塔区通报5起工作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发表日期: 2019-04-26 作者: 北塔区纪委监委 来源:

近日,北塔区纪委监委通报了5起工作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1.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干部邹扬迟到、旷工问题2018年,邹扬因多次上下班迟到、早退被区纪委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约谈;2018年8月14日,又因旷工被区纪委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诫勉谈话。2019年1月31日,区纪委作风督查组在督查时发现邹扬于工作时间擅自脱离工作岗位,未履行请销假审批手续去往长沙办私事,旷工一天。2019年3月21日,邹扬被给予行政警告处分。

2.新滩镇街道文化站原站长陈海军多次旷工问题2019年1月1日,陈海军未按规定履行街道节假日值班职责,旷工一天;2019年1月25日、29日在未向分管领导及主要领导请假的情况下,又无故旷工两天。陈海军累计旷工三天。2019年3月21日,陈海军被给予行政警告处分。

3.区图书馆馆长李鸿稳上班期间玩游戏问题2019年1月17日上午9点左右,李鸿稳在办公室使用办公电脑登录传奇游戏,并向朋友赠送游戏装备。9点30分,区作风办在图书馆督查时,发现了李鸿稳办公电脑上的游戏界面并拍下照片。2019年3月21日,李鸿稳被给予行政警告处分。

4.市场监督管理局状元洲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黄晓训酒后驾车问题。2018年5月27日(周日)晚上,黄晓训在家与亲戚喝酒后,驾驶其私车行至邵阳市昭陵西路与洛阳洞路交叉口,被民警当场查获。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双清大队对黄晓训给予罚款1000元及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2019年128日,黄晓训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5.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邵家湘酒后驾车问题2019年1月5日(星期六)中午,邵家湘在饭店与亲戚吃饭并喝了酒。饭后,邵家湘独自驾驶私家车,途经邵阳市大祥区敏州东路与客村路路口等待绿灯通行时,与同向行驶的一辆轿车发生轻微刮擦,随后大祥区交警来到现场进行处置。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邵家湘给予罚款200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2019年4月10日,邵家湘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