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问责情况
分享到:

新宁通报3起“四风”问题 典型案例

发表日期: 2018-12-03 作者: 新宁县纪委监委 来源:

近日,新宁县纪委监委通报3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

1. 新宁县清江桥乡冻江村村民李昌合违纪案。李昌合身为中国共产党党员,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参与赌博。2018年11月,李昌合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 新宁县黄龙镇跳石村村民林昌洪违纪案。林昌洪身为中国共产党党员,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参与赌博。2018年11月,林昌洪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 新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回龙中队中队长朱达伟违纪案。朱达伟在任县交警大队回龙中队中队长期间,违反工作纪律,于2018年8月1日上班时间与他人在办公场所打牌,被省交警总队政治建警督察组现场查获。2018年11月,朱达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免职处理。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