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分享到:

【巡视进驻】中共新邵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巡察工作

发表日期: 2020-12-03 作者: 张泷浈 来源: 新邵县纪委监委

    11月17日,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融媒体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李毅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讲话,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岳赟主持巡察进驻动员会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易娟娟及有关同志、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及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毅指出,县融媒体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县委第一巡察组将按照十二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深入开展监督检查,更好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县融媒体中心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开展,共同完成好县委部署的巡察任务。

    岳赟在会上表示,县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将摆正位置,端正态度,充分认识本轮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严肃纪律,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巡查组开展工作;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对巡查组反馈的所有事项照单全收,确保按巡察要求整改到位;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为大美湖南之心建设贡献积极的媒体力量。

    据悉,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县融媒体中心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巡察期间为2020年11月17日至2020年12月16日;专门值班电话:18707398997;专门电子邮箱xsxwxcyz@163.com。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至12:00,14:30至17:30。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12月10日。同时,在县融媒体中心办公楼大门处设置征求意见箱。

    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县委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融媒体中心班子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和单位处理。

责任编辑:新邵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