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工作
分享到:

十一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表日期: 2019-07-05 作者: 来源: 市委巡察办

 7月4日下午,十一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义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作动员讲话。会议要求认真履行政治监督责任,推动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和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十一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

 经市委批准,十一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共组建8个巡察组,巡察时间为1个月,采取“一托二”方式对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市信访局、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市妇女联合会、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等10个市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采取“一对一”方式对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管理局、邵阳日报社等3个市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本轮巡察突出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持续”的重要要求,紧扣“六围绕一加强”监督检查近三年来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以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在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紧扣政治责任,从严从实开展巡察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巡察队伍。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监督;坚持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指引,持续强化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坚持以日常监督为抓手,强化巡察成果运用。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