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武冈:建设“廉政林” 当好“护林员”

发表日期: 2021-03-18 作者: 徐小波 周维标 夏沁 来源: 武冈市纪委监委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315日,武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旭明带领1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稠树塘镇龙田村开展建设廉政林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武冈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建设美好生态家园添绿鼓劲。

    栽下小树苗,建设廉政林。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党性修养,夯实廉洁堤坝,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传达树木树人、不忘初心”“廉洁如树、长青常绿的清风廉意。活动现场,纪检监察干部身穿红马甲,撸起袖子,你挥锄、我舞铲;你扶树、我填土……大家个个干劲十足,有条不紊将植树的每道工序做得一丝不苟,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闹繁忙的景象。植廉于心,倡廉于行”“廉根深植,廉花常开”“清风凉自林中出,廉洁源从自律来”……一句句油然而生的廉政心语为植树活动增添了许多诗情意。经过大家的努力,一排排树苗在春日和煦的阳光下,舒枝展叶、扎根沃土。此次活动将种植杉树苗3.3万余株,种植面积约50亩,为昔日的荒山增添一片新绿。

    树常,人常。此次活动深刻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引导纪检监察干部植绿、护绿、兴绿、爱绿意识,在切实增强建设生态文明自觉性的同时,通过建设廉政林,提醒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心中勤培清廉土壤育好责任之树。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着力扶歪树、治病树、拔烂树,为维护山清水秀的武冈政治生态贡献力量。(武冈市纪委监委 徐小波 周维标 夏沁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