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精神——双清区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拓展暨中心组“学史崇德”研讨活动

发表日期: 2021-05-28 作者: 罗慧 来源: 双清区纪委监委

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精神

——双清区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拓展暨中心组“学史崇德”研讨活动

5月24日,双清区纪委监委党支部全体成员前往邵阳县塘田战时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拓展暨中心组“学史崇德”研讨活动。

当天上午,支部党员来到塘田战时讲学院,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重温战时讲学院所承载的红色意义,观看专题纪录片,感受南方抗大创办、讲学及被迫关闭的坎坷历程,缅怀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何美艳的带领下,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双清区纪委监委召开中心组 “学史崇德”主题研讨会。会上,中心组成员导学《党的全面抗战路线和持久抗战方针的制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深入开展“认领微心愿”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通知》,大家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学史崇德”主题踊跃发言,畅谈学史体会。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拓展暨中心组“学史崇德”研讨活动让我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前辈无私奉献、自强不息的崇高精神,体会到了百年党史历程的艰辛刻苦。”何美艳在研讨中表示,百年党史蕴含着丰富的精神营养,我们要不断从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 (罗慧)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