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洞口石江镇:以“五大行动”推进清廉建设

发表日期: 2021-06-09 作者: 王倩露 来源: 洞口县纪委监委

针对村民因环保问题与企业之间的矛盾纠纷,6月6日上午,石江镇党委书记胡晓林召集村支部书记、企业负责人、村民代表、公安民警等相关人员召开矛盾协调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尹军锋,镇纪委书记李成河一起参与矛盾调解。通过沟通协调,及时化解民企纠纷。

图为石江镇党委书记胡晓林、党委副书记胡钢、纪委书记李成河在村民家中走访

当天下午,镇党委书记胡晓林、党委副书记胡钢、纪委书记李成河来到石江镇马口村开展走访工作,了解群众困难。镇党委书记胡晓林表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落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工作,切实为民排忧解难。

这是石江镇党委带头实施石江清廉建设五大行动之一——举旗铸魂、凝心聚力行动的6月“信访月”大家访主题活动的生动场景。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信访维稳工作为着力点,石江镇领导干部带头下访,全镇干部集中力量全面下村接访,排查矛盾纠纷、信访隐患、重点信访问题,化解信访积案,推动信访秩序进一步规范,为石江清廉建设疏通民意,凝聚民心。

此外,石江镇党委政府将继续深入推进清廉石江建设五大行动:一是通过开展廉政建设大家谈、大家学、大家访等主题实践活动,实施让清廉石江建设深入人心,体现民意,汇聚民智的举旗铸魂、凝心聚力行动。二是通过专题警示教育、规范责任清单、健全工作机制等措施,实施严明纪律,织密石江廉政网的正风肃纪、专项整治行动。三是通过打造石江清廉阵地、规范“三单一制”工作机制,实施廉政预警、清底整改行动。四是通过打造清廉建设示范点,提升农村经济发展、农村项目工程建设、农村困难群众帮扶三个服务效能,实施更好助力石江乡村振兴的创廉示范引领行动。五是结合弘扬清廉家风活动,及时开展对有困难的镇、村干部,党员,群众的关怀与帮助,实施助推清廉勤政基础、开创石江清廉建设良好新局面的爱心关怀行动。(王倩露)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