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新宁县:举办纪检监察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发表日期: 2021-06-28 作者: 来源: 新宁县纪委监委

      “通过演讲比赛,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岗位的无比热爱,抒发对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历史自觉。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知行合一、以学促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参赛选手李昱在赛后信心坚定地说。

      近日,新宁县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来自各乡镇纪委和县纪委监委机关的17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比赛竞选出6名获奖选手。

      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在赛前致辞中强调,全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这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继承发扬革命先辈光荣传统,弘扬创新实干精神,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对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委提出的年度目标、“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作用, 以更高站位强化政治监督,以更大力度提升治理效能,以更严标准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正风肃纪反腐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新宁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