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学史力行践初心,双清区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拓展活动

发表日期: 2021-06-29 作者: 罗慧 来源: 双清区纪委监委


近日,双清区纪委监委党支部全体成员前往城步苗族自治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拓展活动,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老山界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在细雨中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力行”扩大会议。会上,此次红色之旅的领队生动地讲述了《红军翻越长征中所过的第一座难走的高山--老山界》的故事,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导学《中央红军开始长征》、《改造我们的学习》,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何美艳为双清区纪委监委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对其“知岗爱岗 以行践岗”的突出表率进行了表彰。


何美艳表示,“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和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我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锐意进取、接续奋斗的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定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在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过程中,不断弘扬纪检监察干部新时代奋斗精神和智慧力量。(罗慧)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