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邵东市纪委监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 2021-07-06 作者: 来源:

      百年风雨兼程,恰是风华正茂71下午邵东市纪委监委在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向章云出席并讲话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坚强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由向章云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姚栋宣读了相关表彰文件。会议对17名市纪委监委“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为10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向章云代表市纪委监委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章云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召开表彰大会,目的是进一步汲取精神力量,激励和动员全体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在新阶段不断迈上新台阶。

      向章云指出,要永葆政治本色,保持“赶考”清醒要赓续斗争精神,越是艰难越向前要践行为民宗旨,维护公平正义要常怀敬畏之心,锻造铁军形象。激励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始终赓续红色血脉,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犇赴纪检监察事业新征程!(佘双龙)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