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清廉力量——邵阳县长阳铺镇杉木岭村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 2021-07-19 作者: 来源: 邵阳县纪委监委

       今年是党史教育学习之年,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意识,学习并发扬我党清正廉洁、一心为民的初心,7月8日,邵阳县长阳铺镇杉木岭村组织党员前往新邵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学百年党史、固为民初心”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杉木岭村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廉政文化教育长廊,认真学习了我党纪律建设发展历程以及我国不同时期反腐倡廉工作举措和成果。廉政教育展室,党员们仔细阅读了案例解读墙、党的楷模墙上的内容,对新形势下党和国家惩治腐败的决心、做法、成效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通过李大钊同志的“简易生活”、朱德同志的“借款信”等廉洁故事,党员们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工作、生活作风并立志以清正廉洁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以贤自省。


       今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长阳铺镇纪委持续丰富廉政教育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通过开展“学党史,颂清廉”座谈会、廉政教育专题党课,组织党员干部撰写“在党史中感悟廉洁初心”心得体会、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系列活动,强化了基层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和优良革命传统,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廉洁力量,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为进一步加强村级党风廉政建设,加快推进清廉村居建设贡献力量。(长阳铺镇纪委 曾振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