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武冈纪委监委6人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表日期: 2021-07-05 作者: 徐小波 夏沁 周维标 来源: 武冈市纪委监委

“这枚‘光荣在党50年’的纪念章,承载着光荣与梦想、责任与激励,见证着我们党走过100年的辉煌历程,代表了共产党员的荣耀时刻,也提醒了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佩戴上这枚纪念章,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6月29日,有着60年党龄的武冈市纪委监委机关四支部退休干部刘斌武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后,握住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林亲敏的手感激地说道。


在党的100年华诞前夕,市纪委监委对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激励党员干部传承光荣传统,持续增强政治能力、业务本领,提升作风形象,锻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在每一位老党员家中,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林亲敏,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毛玉兰等领导干部与他们促膝谈心、拉家常、聊党史,听他们讲入党回忆、工作经历,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退休后的生活,认真听取老同志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把忠诚故事讲述好、把丰富经验介绍好、把光荣传统传授好,多用亲身经历和厚重历史教育年轻干部,多建言献策、指点方法,为清廉武冈建设发挥余热。


修吾往业,从吾初志。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是对50载“初心如磐”的老党员的充分肯定,更是传递党的关怀温暖的务实之举,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在此次活动中,纪检监察系统共有6名老党员获颁纪念章。(武冈市纪委监委徐小波 夏沁 周维标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