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邵阳县油茶产业服务中心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表日期: 2022-12-05 作者: 伍阳龙 来源: 邵阳廉政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持续发力改进工作作风12月5日,邵阳县油茶产业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邀请县纪委领导现场监考。

此次测试设置填空、单选、多选、判断等题型,涵盖了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办公用房、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方面的政策文件规定。通过集中测试,有效检验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效果、知识掌握情况,督促党员干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考促学、以学促效,以推动形成全面从严治党、踊跃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和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