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隆回县金石桥镇:严肃监督执纪,护航县域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发表日期: 2023-02-07 作者: 陈涛 王觉夫 许敦宁 来源: 邵阳廉政网

    “感谢镇纪委及时开展廉政谈心谈话,让我时刻保持警钟长鸣,改进了工作作风,在我镇的县域副中心建设中贡献了力量,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今年一开工,隆回县金石桥镇机关干部蔡小敏对该镇纪委书记激动地说道。


    2022年,隆回县党委政府确定金石桥镇为县域副中心,这一重大决策,为金石桥镇的发展注入了澎湃动力。隆回县金石桥镇纪委坚持强化监督、挺纪在前,充分运用身边“活教材”,强化警示教育,持续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针对各重点项目,镇纪委对招投标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的监管,杜绝招投标中的围标串标、非法转包分包和虚假招标等违纪违法行为,并参与项目验收,保证工程质量,严防弄虚作假、利益勾结、私相授受等问题出现,切实为该镇县域副中心建设保驾护航2022年以来,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该镇纪委对违规收受红包礼金、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开展专项督查37次,发出通报32次,下发交办函13件,批评教育5人,对党员干部共开展廉政谈心谈话28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下一步,该镇纪委将一如既往的严肃监督执纪,严管本级干部职工的同时,加强村级权力监督,做好村级纪检委员的培训工作,突出对“三务”公开的监督,坚持惩戒极少数,教育大多数的工作方式,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严守法纪高压线,为县域副中心建设高质量发展营造一个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政治环境。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