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武冈市纪委监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日期: 2024-03-12 作者: 武冈市纪委监委 周维标 来源: 邵阳廉政网

 3月11日,武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提名人选李樟林带领4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稠树塘镇田村开展建设清廉”义务植树活动,为清廉乡村建设和打造青山绿水的美丽武冈“添绿”鼓劲。

 植树活动现场

  武冈市纪委监委按照“支部组织、党员示范、志愿服务、全体参与”的原则,结合主题党日、志愿者服务、“清廉”建设等活动开展义务植树造林,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绿化美化环境增强生态环保意识的同时,立足职能职责,好自然生态、政治生态“护林员”。

  栽下小树苗,建设廉林”。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党性修养,夯实廉洁堤坝,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传达“树木树人、不忘初心”“廉洁如树、长青常绿”的清风廉意。活动现场,纪检监察干部分工有序,精神抖擞,你挥锄、我舞铲你扶树、我填土……个个干劲十足,有条不紊将植树的每道工序做得一丝不苟,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闹繁忙的景象。“植廉于心,倡廉于行”“廉根深植,廉花常开”“清风凉自林中出,廉洁源从自律来”……一句句油然而生的廉政心语为植树活动增添了许多诗情“话”意。经过大家的努力,一排排树苗在春日和煦的阳光下,昂扬挺拔、扎根沃土。此次活动种植红枫树苗600余株,为清廉乡村建设增添一抹绿意和活力。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