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洞口县文昌街道:这场警示教育提神醒脑!

发表日期: 2024-03-07 作者: 洞口县文昌街道纪工委 戴峰 来源: 邵阳廉政网

2月28日,文昌街道组织班子成员和中层骨干等40余人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2023湖南正风反腐警示录》《初心迷失(五)》,敲响廉政警钟第一声。

会场鸦雀无声,片中涉案人员声泪俱下、痛心疾首的忏悔,犹如警钟一般直击心灵,给与会人员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慑,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教育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严守廉洁底线、不触纪法红线、筑牢思想防线。

“案例触目惊心,教训令人警醒。”

“前车之覆,后车之鉴。案例警示我们要时刻讲规矩、守底线、不触红线,做到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管住活动圈。”

……

会后,与会党员干部感慨不断,表示要以案为鉴,谨防“看片人”变“片中人”,坚决摒弃“看戏”心态,真正从案例中汲取教训,持拼搏之力,怀律己之心,思贪欲之害,紧清廉之弦。

“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就是要以‘身边事’警醒‘身边人’,持续释放‘不敢腐’的震慑效应。”文昌街道纪工委书记表示,今年街道纪工委将加强常态化警示教育,持续聚焦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开展精准监督,全力推进清廉文昌建设。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