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分享到:

邵阳经开区:“突击再突击”狠抓扶贫领域作风不实问题

发表日期: 2018-12-19 作者: 邵阳经开区纪工委 杨绍宁、邓溯麟 来源:

为进一步严明扶贫工作纪律,强化履责担当,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深入开展,邵阳经开区“突击再突击”,突击电话抽查结对帮扶干部扶贫工作履职情况,现场再突击检查驻村干部扶贫工作履职情况,取得良好效果。

2018年8月,该区纪工委突击电话抽查发现6名结对帮扶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不够,对贫困户基本情况了解不全面。2018年8月12日,上述6名结对帮扶干部受到批评教育处分。2018年9月,该区纪工委现场再突击检查发现7名驻村干部工作日志不全,出勤记录不达标。2018年9月29日,上述7名驻村干部受到批评教育处分。突击检查后,该区对发现的作风不实问题在全区范围内进行通报曝光,让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日前,该区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督查时,群众对结对帮扶干部和驻村干部的扶贫工作纷纷点赞。“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这些贫困户排忧解难,感谢我的帮扶干部不辞辛劳为我家解决不少实际困难”,该区一名老贫困户哽咽着对工作人员说道。“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要聚焦扶贫领域作风问题,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肃查处扶贫领域作风不实问题,以良好的作风切实保障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该区纪工委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