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分享到:

邵阳经开区:加大曝光力度,助力扶贫工作在阳光下运行

发表日期: 2018-12-24 作者: 邵阳经开区纪工委 杨绍宁 彭华雄 来源:

“今年以来,发现和受理问题线索74件,公开曝光13批次65件,公开曝光人数14人”这是邵阳经开区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交出的成绩单。

分类核查,精准出击,以看得见的实际成效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2018年以来该区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领域,持续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及线索大起底、大排查,按照“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曝光一起”目标,深入排查履职不力、扶贫领域腐败、扶贫领域作风、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4大类29小类问题及线索。截至目前,查处人数14人,党纪政务处分1人,组织处理13人。

该区对扶贫领域的案件坚持优先办理、严查快处,及时跟进扶贫领域问题办理进度,严肃查处向扶贫资金财物截留挪用、虚报冒领、优亲厚友、贪污索贿等微腐败问题和扶贫政策不到位、考核验收走过场、问题整改不彻底、扶贫识别不精准等作风问题,压紧脱贫攻坚工作责任,发挥工作实效,严防政策落实“缩水变形”。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