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分享到:

洞口县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发表日期: 2019-06-11 作者: 来源: 洞口县纪委监委

 近日,洞口县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岩山镇双龙村违规操作上报贫困户的问题。易全宏在担任岩山镇双龙村党支部书记、袁俭在担任村秘书、谢恩必在担任村民兵营长、易晚菊在担任村计育专干期间,在2014年评定贫困户时,没有通过村民代表投票表决,违规将向某某、易某某等人评定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2月28日,易全宏、袁俭、谢恩必、易晚菊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毓兰镇四合村套取、挪用国家生猪产业扶贫资金的问题。胡海庭在担任毓兰镇四合村党支部书记期间,该村虚报生猪养殖数,套取国家生猪产业扶贫资金132480元,用于村主道亮化工程。2018年11月30日,胡海庭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毓兰镇原石桥村村委会主任尹友良优亲厚友的问题。尹友良在担任原石桥村村委会主任兼秘书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优亲厚友2014年违规将其子尹上报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12月18日,尹友良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