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分享到:

邵阳通报3起扶贫领域履责不力典型案例

发表日期: 2019-12-19 作者: 邵阳市纪委监委 来源:

近日,邵阳市纪委通报了3起扶贫领域履责不力典型案例。

1.邵东市灵官殿镇主任科员罗水连在危房改造工作中不正确履职问题。2016年,罗水连在灵官殿镇双河口村驻村期间,审核危房改造申请资料把关不严,危改房验收中未正确履职,导致安置户虚报、重报危改安置项目,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19年6月,罗水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资金追缴财政。

2.洞口县江口镇党委组织委员罗李工作失职问题。2017年,罗李担任江口镇田胜村驻村领导、镇“四出五进”领导小组成员期间,未认真学习和落实扶贫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未按要求将违规享受扶贫政策人员进行清退,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19年5月,罗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城步县林业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青奇违反驻村工作纪律问题。2019年,杨青奇担任城步县林业局驻儒林镇石羊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期间,驻村工作未达到规定天数,驻村签到弄虚作假,顶风违纪,在市委巡察组督查期间仍不在岗,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19年5月,杨青奇被免职。2019年6月,杨青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来源:三湘风纪网)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